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知名药企,五大总经理集体辞职

2019-10-30 17:07 点击:

辉瑞普强,五大总经理集体辞职:高管的频繁变动,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计划乃至整体风格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未来辉瑞普强的药代会面临什么样的命运?

辉瑞普强,多名高管辞职

昨日,据药斯拉消息,辉瑞普强下发邮件,公司管理层决定对业务团队的架构做出相应调整:公司五大总经理集体离职,原业务总经理陈宇力、韦勇夫、李秀梅、袁继红、周海涛将离开公司寻求外部发展机会。

(图片来源:药斯拉)

与之相对应的是新人事任免,任晓秀担任零售业务总经理,葛奔星担任西中国业务总经理,薛鹏担任北中国业务总经理,叶伟担任南中国业务总经理,李俊杰担任东二中国业务总经理,靳天俊代理东一中国业务总经理。以上各位直接向普强中国首席运营官黄海先生汇报。

此外,药斯拉也披露了普强后续的一系列运营决策:

1、普强不再设立总监,新总经理直接带大区。

2、走的赔偿政策N+1+2,留下的大区6-9个月,地区3-6个月,专员3个月,工龄续上。

3、为了激励士气,公司年会或由珠海改至澳洲。

事实上,早在9月10日,辉瑞普强集团全球总裁高天磊向员工宣布,辉瑞普强中国区总经理吴锋将离任,寻求其他职业发展机会。并于同日表示,中国区市场负责人黄海担任普强中国首席运营官,负责市场和销售。

几个月内,高管的频繁变动,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计划乃至整体风格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辉瑞普强在邮件中表示:尽管面临外部的带量采购、内部架构重组等一系列挑战,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仍在合规的前提下保持了业务的持续增长。下一步,几位新任命的业务总经理将和大家一起规划下一步的组织架构、业务计划,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和支持他们的工作,保证业务的平稳过渡。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