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带你揭秘密生物医药及服务展区

2019-11-15 14:51 点击:

生物医药产业在「十二五」期间被列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依托产业规模全国领先和医药龙头企业集聚的优势将联合其他相关医疗权威机构共同发起,召开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

作为生物医药的核心部分—生物技术是当今世界科技的前沿领域,既引领我们的生活又指导着我们改变世界。千亿级新兴产业正在崛起,带动大健康产业竞争力跨越式发展。未来我国将为诞生更多生物制剂的独角兽,实现弯道超车打响品牌标签。

生物医药及服务展区

作为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

四大展区之一

给我们带来了样流派纷呈的展示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亮点展示吧!

展商亮点

绿叶制药——创新技术 至爱生命

立足全球市场致力于做创新型药企,为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质药物,目前正在加速推进中枢神经领域的战略布局,多个在研新药即将面向全球上市!

先声药业——为患者,我们一直在奔跑

中国领先的研发驱动型制药企业。拥有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让患者早日用上更好药物”。

华领医药——汇聚高端人才 聚集科技力量

作为研发全球原创新药的生物技术公司,以国际顶级生物医药投资团队为依托,成功实现了全球首创糖尿病新药Dorzagliatin(HMS5552)并在中国完成药品可开发性临床验证。

美药星——"高品质、高效率、高技术"

美药星制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致力于生化药、化学合成、多肽合成和基因重组等药物的研发生产。

中科超精——麒麟刀项目

中科超精研发首套国产精准调强肿瘤放射治疗系统KylinRay“麒麟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完成临床试验,是我国首个通过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的精准放疗计划系统。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集萃免疫项目

研究所将集聚全球知名的创新创业型科学家、企业家和投资人,引进全球领先的研究技术和专利,孵化更多免疫诊疗技术和产品走向产业化。

通用生物——自主研发 优质高效

全球领先、高通量全自动基因技术合成平台。公司以DNA、RNA、多肽合成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科研级、工业级和诊断司法级应用的修饰/标记(探针)、RNA、多肽定制化合成服务。

更多详情等你来解锁~

快扫描下方小程序

lALPDeC2uk_BvtzMrc0CMg_562_173

生物医药产业被誉为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创新成为驱动行业发展内生动力。作为技术密集型产业,创新要素和新技术发展成为产业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为专业人士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高效交流平台。期待与您12月相约南京!你准备好了吗?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