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9跨国药企人事大调整

2019-11-28 15:43 点击:

2019年是跨国药企在中国医药市场快速发展的一年,与此同时,也是架构调整动作较频繁的一年,这一趋势可以通过各大药企关键岗位的人事变动观察到。

对于跨国药企来说,2019年的中国医药行业出现了很多需要快速反应的新变化,一方面是进口新药审评审批的加速带来了更多机会,另一方面,药品控费降价,如火如荼全面推开的药品带量采购政策,以及中国本土仿制药、创新药产品的加速落地,也让中国市场的环境多了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     

根据安永发布的报告数据,2018年中国药品市场规模约达137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11.37%,预计2023年将达到1400亿~17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在面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各跨国药企需要积极跟上变化从而获得更高增长。     

2019年跨国药企人事变动情况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