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全球医疗器械百强榜单公布!(附名单)

2020-02-28 10:08 来源:医疗器械经销商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国外权威的第三方网站QMED最新发布了《2019年医疗器械企业百强榜单》,该榜单根据2019年的营收状况对全球医疗器械公司进行了排名。

近日,国外权威的第三方网站QMED最新发布了《2019年医疗器械企业百强榜单》,该榜单根据2019年的营收状况对全球医疗器械公司进行了排名。

据统计,本次排名前10的医疗器械公司的总营收达1944.28亿美元,全球共有51家医疗器械公司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前十依然被跨国械企包揽,分别是美敦力、强生、雅培、GE、费森尤斯、BD、西门子、嘉诺德、飞利浦、史赛克。

最新2019年医疗器械公司TOP100排名情况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