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L司奖金政策大调整,Q1团队100%达成!

2020-03-27 09:55 来源:医药招聘 点击:

之前2月份各大药企调整奖金政策的时候,公司一点动静都没有。大家都以为不会调整了,结果今天26号宣布了调整奖金政策。

L司每个季度是到25号截止的,赶在今天26号才宣布,可能是怕大家控货吧。不少3月份才宣布的公司,都差不多是打着这种小九九。有不少小伙伴是2月冒着风险,贴了费用去压货的,还是希望公司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吐槽归吐槽,但这次奖金调整还是可以的。L司有点类似大锅饭,没有个人达成奖,只有团队达成奖,还有个人业绩排名。所以这次销售团队奖:按照保底的100%达成金额进行发放, 超过100%达成的团队按照实际达成发放。算是相当不错了。

以下是公司具体的奖金调整政策

全国所有销售代表(湖北省除外)调整初衷: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一线销售同事,提供保底的团队奖金,体现TEAM 的精神,与团队共度难关

调整细则销售团队奖:按照保底的100%达成金额进行发放, 超过100%达成的团队按照实际达成发放。

销售个人奖:不做改变,按照实际个人达成金额进行发放

销售行为奖:行为排名评估方式不变,2月与3月评估偏重数字化行为

起奖线:取消个人80%达成/排名末尾10%的起奖线要求。

适用人员&周期:所有非湖北省销售代表(湖北省定义:销售代表区域内湖北省目标医院指标权重超过50%)

湖北省销售代表调整初衷:对于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湖北省销售同事,提供保底的团队及个人奖金,确保在特殊时期的平稳过渡

调整细则销售团队奖:按照保底的5, 300元/季度进行发放,超过此金额的团队按照实际达成发放

销售个人奖:按照保底的 5, 300元/季度进行发放,超过此金额的个人按照实际达成发放。

销售行为奖:行为排名评估方式不变,2月与3月评估偏重数字化行为

起奖线:取消个人80%达成/排名末尾10%的起奖线要求

适用人员:所有湖北省销售代表(湖北省定义:代表区域内湖北省目标医院指标权重超过50%)

今日职位推荐:

1.职位:分析总监

Base:南京

薪酬:40-45万

硕士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者药学分析专业;有带20人以上经验;有完整仿制药研发经历,有很强分析方法开发能力;多部门沟通能力。

2.职位:分析经理/高级分析经理/分析总监

Base:上海

薪酬:面议

硕士以上学历;独立操作项目经验;英语能正常交流

有兴趣可联系:1585698485(同微信)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