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用药

33批次药品不合格:板蓝根、诺氟沙星胶囊...

2020-03-30 10:49 来源:药店经理人 点击:

  

33批次药品不合格,包括板蓝根、诺氟沙星胶囊等批次常见药.....     

近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江西省2020年第2期药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经核查确认,本期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30个品种33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性状、检查、含量测定等。     

其中,标示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布洛芬混悬液(药品规格:5ml:0.1g;标示生产批号:181212)被检出[含量测定]项目不符合规定。     

标示通化颐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通窍鼻炎片(药品规格:每片重0.35克;标示生产批号:180701019)被检出[检查]-重量差异项目不符合规定。     

标示安徽益生源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菟丝子(药品规格:1kg;标示生产批号:190101)被检出[检查]-水分项目不符合规定。     

标示上海海虹实业(集团)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牛黄上清片(药品规格:无;标示生产批号:180122)被检出[性状]项目不符合规定。     

标示广东泰升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西洋参(药品规格:片;标示生产批号:1706022)被检出[性状]项目不符合规定。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责成相关部门对检验不符合规定的药品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召回等必要的控制措施,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     

附不合格批次药品名单:

 

Tags:中医药 优势 作用 病毒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