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这些药企发奖金了:辉瑞、卫材、安进、第一三共…

2020-06-01 16:47 点击:

来源/思齐俱乐部

作者/付沛瑶

又有一批药企,发福利了

根据医药招聘的爆料,最近有一波药企在派钱:

1卫材发年度奖金。而且因为中国区去年业绩良好,所以还有超额业绩奖,多发一个月工资

2

P司: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给所有员工发放价值约45美元的“辉瑞关爱包”。包括血氧仪,消毒喷雾,挂包洗手液,口罩等。另外还给员工发了每人600元的防疫津贴,普强的小伙伴也有份。

3

第一三共:原定4月份举办的年会因疫情取消了,于是给每位员工发了5000元的补贴。另外,因为公司2019年业绩出色,所以又将按业绩评价给每位员工发放1500~6000左右的奖金。

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新财年的高绩效人才津贴政策:如果绩效综合评分评分在前30% 员工,还将额外发放津贴。DSM是3000~5000,代表1000~2000。注意,是每个月!不是一次性的!

4爱施建:一家很低调的公司,据说也给大家发放了5000元的防疫基金。

5

安进:据说也给员工报销了1700元的在家高效办公物资补贴,另外也给大家发了很多防疫物资,公司小伙伴表示多到用不完。

6参天制药:据说给每位代表也发了3500元的抗疫特别奖金。

医药人如何选择合适的药企?

在笔者看来,一家好的企业,一定要有一个好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软实力,比硬实力对企业的影响更大。而在企业文化里,对员工的激励机制更能体现这个公司文化的合理性。

要知道人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才能稳定人心,充分调动员工的能动性,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促进公司发展。

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找工作难,但难不代表我们在换公司时妥协将就。如果你想换工作,切记,找错公司的危害比短时间找不到工作更大。下面笔者总结了选择药企的几个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首先,薪酬。一般来说,薪酬包括底薪、绩效和考核。在去一家公司之前,一定要明确薪酬的构成,尤其关注绩效和考核的计算方式,明确其是否合理,是否在你努力可以完成的范围内。

其次,福利。这个是我比较关注的。福利最能反映一家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水平,福利好的公司,其对员工的关注会比较高。从疫情期间到现在,那些被爆出福利的药企,都是能够为员工着想的,值得大家为其奋斗的。所以,如果一家公司没有什么福利,我还是在心里大打折扣的。

再次,晋升。这个对有上进心的员工来说尤为重要。在医药行业,如果你三四年没有晋升,那么你在这个行业呆着就很尴尬。尤其到了中年,危机来了的时候,晋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你在进入公司之前,一定要摸清楚这个公司的晋升机制,看看是否能让你在两年内有晋升的可能。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