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多家知名药企,高管辞职

2020-06-04 16:18 点击:

近日,又有多位药企高管辞职!包括中国医药总经理、复星医药副总裁、城市药业财务总监等。 中国医药总经理侯文玲辞职

6月1日,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侯文玲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侯文玲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复星医药副总裁李建青辞职

6月1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接到李建青先生的书面辞职函。因个人原因,李建青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自2020年5月31日起,李建青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复星医药已有三名副总裁辞职。

就在今年1月21日,戴昆被任命为复星医药副总裁,上任不到三个月,4月17日,复星医药副总裁戴昆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

5月6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Hequn Yin的书面辞职函。Hequn Yin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Hequn Yin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

梳理发现,戴昆与Hequn Yin辞职间隔仅半个月。

而6月1日,李建青也辞去了复星医药副总裁职务。

除中国医药、复星医药外,近日,城市药业也有多名高管辞职。

城市药业财务总监、董事、监事辞职

5月29日,安徽城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连发布三条公告,宣布公司财务总监吴延柱、董事吴鹏、监事许葆娜因个人原因辞去担任职务,其中,吴延柱辞职后继续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职务,吴鹏、许葆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内容来源:医药观察家网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