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新批号绽放2020 NHNE,1200+品牌亮相营养保健行业年度首展!

2020-09-18 11:13 点击:

2020年9月17日,经过近一年的翘首期盼,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2020)、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NFBE-2020)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盛大开幕!本届NHNE由国控星鲨独家冠名,主题为“营养 燃动健康引擎”。展期内同期举办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和2020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NHi)。 

image

在40000平方米的展馆中,100,000人次专业观众,1200家品牌齐聚一堂,包含健康营养领域的品牌、生产商、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的诚信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采购商、社交新零售平台、电商平台以及各国使领馆、行业协会、业内新锐媒体等多方行业机构,展示了包括保健食品、特殊营养食品/特殊膳食、到营养滋补品、健康食品,有机食品、美容食品、健康饮品等数十个营养保健品及健康食品众多细分领域的相关产品。参展企业包括国药集团、太极集团、上药健康、上海复星、国控星鲨、广药白云山、中国大冢、Herbaland、森下仁丹、Huebner、NovaSOL、百合、威士雅、长兴、金奥力、中食月太、茅台、潘高寿、江西草珊瑚、南京同仁堂等众多优质企业。

新批蓝帽齐亮相 健康牵手“颜值经济”

作为新蓝帽产品、特医食产品首选的发布平台,本届NHNE集中展示了2019-2020年新批国产和进口备案蓝帽产品,以及获批的特医食品,并正式将健康营养产业版图由内而外延伸至“外在美”化妆品领域,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正式推出“NHNE 时颜 尚色”展区,华熙生物、大宝等十余家知名日化品牌企业共同开启美丽健康新征程。本届展会燕窝展区全面升级,国药励展联合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将优质的燕窝品牌和产品带到展会现场,并举办“燕窝 我邀和你一起品尝”国潮养生品鉴活动。

强强联手 做好行业风向标

30余场精彩的会议论坛和活动于展会同期举办,NHNE联手健合集团、无限极、Swisse、巴斯夫、中国大冢、金达威、京东健康、有赞、益普索、数据威等知名平台、机构和企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等行业协会及行业学会,举办了第三届营养保健食品新消费论坛——代餐与轻断食、第八届“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论坛、首届直播带货论坛、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发展论坛、首届大健康产业驱动,全球品牌超链接主题论坛等精彩会议论坛,同时发布了:“趋势洞察:用直播带货大数据,一起看养生经济”、“肠道健康之益生菌品类洞察”、“代餐线上消费白皮书”、“2020中国成人健康管理趋势洞察”等行业趋势报告。

image2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

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营养健康博览会作为官方冠名合作伙伴,为了全面践行“健康中国”,同时应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营养健康需求,国控星鲨在本届展会正式与日本知名上市企业森下仁丹株式会社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正式将Bifina晶球益生菌、360/500IU维生素D软胶囊、氨糖软骨素等独家代理或自主研发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以自主创新研发+海外优质引进双向推动,正式宣告布局大健康产业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全球化的的健康产品。未来,国控星鲨也将与更多知名海外企业开展品牌合作,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营养健康产品。

健康PLUS 第二季 –

乘风破浪的NHNE

本届展会同期重磅推出的“健康PLUS第二季”也迎来了全面升级:NHNE联合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京东健康、苏宁易购、人民网·人民健康、清同会等协会机构与平台带来多场线上线下专场商贸对接会及选品会。

image3

探索行业细分人群领域新的消费模式,发现行业发展新商机一直是NHNE新消费论坛想要带给与会观众的初心。本届NHNE新消费论坛聚焦代餐和轻断食方向,挖掘其背后商业逻辑与消费者偏好。期间NHNE特邀咨询机构、行业专家及领军品牌企业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适合亚洲市场的代餐产品品类、产品运营、大数据分享等热点话题,充当“新消费”事业的领路人。

“直播带货”与“社交电商”是当前备受关注的两大行业创新渠道,围绕直播带货,NHNE联手淘宝、快手等平台和MCN机构,把直播间搬到展会现场,流量主播现场直播带货,传递直播要点、分享带货精髓。并邀请数据威、淘欧洲商会、大健康O2O联盟专家等共同举办首届直播带货论坛,围绕直播带货大数据、流量变现、定制化供应链、实操经验分享等课题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同时聚焦社交电商的时下热点话题,NHNE社交电商相关人脉、商品、渠道等资源整合,联手社电会举办“第二届社交新零售高峰论坛”。解读新渠道,共创新营销。

本季“健康PLUS”主题活动区分为:“从肠计益、营养新国潮、蛋白+”三大主题。聚焦免疫经济市场、中药保健品及药食同源市场、全生命周期营养产品市场,通过品鉴试吃、品牌快闪、营养大讲堂、营养大礼包现场派发,达到品牌露出、现场呈现真实消费效果,触及到更多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的效果。 

image4

与此同时,NHNE线上同步直播现场热点会议论坛,并推出云招商、线上showcase等云端活动,全网流量支持,打通线上线下优质货源与买家的采购对接,广受好评!

每一届的NHNE不仅是产业商贸的一次升级,更是行业同仁的一场狂欢,不仅可以从中找寻商机、探明方向,更是老友相聚、创新体验的“游乐场”。随着NHNE的起航,营养健康产业的春天也已来临。2021年5月12日至14日,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期待更精彩的NHNE!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