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86个器械获批:GE、强生、威高……

2020-10-27 17:10 点击:

  

10月23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批准注册86个医疗器械产品公告(2020年9月)(2020年第113号)》。     

上述公告显示,2020年9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批准注册医疗器械产品86个。其中,境内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53个,进口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16个,进口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17个。  

据赛柏蓝器械梳理,本次获批涉及深圳普博、万孚生物、深圳安科、山东威高、上海联影、雅培、罗氏诊断、飞利浦、强生、GE等国内外知名械企。     

86个获批器械清单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