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联防联控 冷链消毒

2021-01-13 16:59 点击:

 

20

《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中指出为确保消毒效果彻底清洁首选次氯酸类消毒剂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45号宗旨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科学指导食品生产经营相关单位和个人规范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人防”与“物防”工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组织制定了《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供各地在工作中使用。

为规范指导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工作,防止食品、食品包装材料被新冠病毒污染,参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肉类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16号)、《关于加强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工作的紧急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0号)、《农贸(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3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9号),以及相关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对食品企业指导》(2020年4月)等文件,制定该指南。

该指南适用于采用冷冻、冷藏等方式加工,产品从出厂到销售始终处于低温状态的冷链食品,用于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正常运营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在生产、装卸、运输、贮存及销售等过程中对来自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区冷链食品的消毒。

食品生产经营相关单位和个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执行当地主管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是应用本指南的前提。

指南中2.3.3.3消毒提示:为提高消毒效果,防止消毒剂与物体表面接触不充分而降低其活性,所有待消毒的设备或环境表面必须按照以上程序进行彻底清洁后方可进行消毒。通常使用的消毒剂包括含氯、碘的消毒剂或季铵盐溶液。其中对次氯酸消毒作了明确的说明。

21

南京竹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曼达邦消毒系类产品除了包括指南中提到的空气物表、手部、创口创面、皮肤粘膜的消毒,另外还有抗菌液、医疗器械专业清洗剂/内窥镜专用消毒液等系类产品。

曼达邦消毒产品是含有次氯酸成分的消毒液。属于含氯制剂类的高水平消毒产品。高水平消毒剂是能杀灭一切细菌繁殖体(包括分枝杆菌)、病毒、真菌及其孢子等,对细菌芽孢也具有一定杀灭作用的消毒制剂。曼达邦消毒液在不仅具有广谱杀菌、高效迅速的特点,同时对人体的细胞也比较安全。适合采用冷冻、冷藏等方式加工,产品从出厂到销售始终处于低温状态的冷链食品。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了解一下曼达邦消毒液。

22

空气物表消毒液

²Ø独家消字号,可消毒物体表明及空气

²Ø应用范围广:适用于医院病房消毒,公共场所消毒以及家庭生活消毒

²Ø广谱抗菌,高效迅速:次氯酸为人体免疫系统核心物质,能够杀灭细菌真菌、病毒以及芽孢在内的一切微生物。5分钟起效,作用速度快,杀灭率达99.9999%。

²Ø原液使用,直接喷雾:分子小,可雾化,直接作用,效果更佳。快速祛味,安全环保。

²Ø消毒同时与空气接触还原成无色无味的水并能瞬间祛味,对皮肤黏膜无刺激性,无残留性,安全性高手部消毒液。

²Ø强效杀菌杀菌速度达到了次氯酸钠产品的80倍,并且可以杀灭芽孢。

²Ø经口无毒无细胞毒性,即使偶然摄入也不会造成伤害²Ø瞬间去味能从源头分解异味,达到去味净化环境的目的。

²Ø非酒精,无刺激性对眼睛、皮肤、黏膜和呼吸道无刺激性。

²Ø不会劣化加热到80度或者冷冻成冰块使用效果不会减弱。

²Ø稳定性高不易燃不易爆,密封避光环境下,能长期保存12个月以上。

²Ø相比其他产品,无需稀释,可直接使用。

²Ø拒绝残留使用后自然分解为水和对环境无害的无色无味物质。


皮肤黏膜系列消毒液。

²产品线齐全:涵盖创面创口、口腔黏膜、男性护理、女性护理、脐带等消毒。

²浓度低、生命自身兔疫系统既有物质,权威认证,经口无毒、无色无味、无刺激、无残留、无副作用。

²PH值中性,亲肤温和细腻,消毒处理后皮肤、黏膜得到进一步的呵护;加速伤口愈合,促进结痂落蒂,不留疤痕与色素沉着

²具有蛋白凝固功能,促进伤口愈合止血效果好。术中极少量出血,刨面干燥,利于操作。

²治疗时间短,一般2-3min,患者无痛苦,易于接受。


曼达邦牌抗菌液

²独家消字宠物消毒。

²能杀灭动物携带的致病细菌,真菌,病毒,芽孢等一切微生物。防止与人交叉感染。起效迅速,15-30秒起效,杀灭率达99.9999%。

²使用方便,直接喷洒于动物的皮肤表面或动物接触后的物表,也可倒入水中(30-50ml/L)供宠物洗浴。

²核心物质为生命自身免疫系统既有物质,权威认证,经口无毒、无色无味、无刺激、无残留、无副作用。

²高效除菌,瞬间除臭,给家人和宠物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


医疗器械专业清洗剂/内窥镜专用消毒液²强力杀菌,高效安全。

²曼达邦强效破坏生物膜,曼达邦能够强力破坏内镜体内的生物膜。

²提高器械周转:清洗+消毒仅需要7分钟²偏中性PH值,对内镜无腐蚀,无需漂洗²消毒液无色、无呛鼻气味、无刺激性。

²经济划算,可连续使用14天曼达邦消毒液在消毒的过程中具有广谱杀菌、安全高效的特点。且产品线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程度的消毒需求。适用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从而保障人民的生活健康!

23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