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RDPAC创新引领健康中国高端访谈之《药物可及性》

2021-03-25 11:31 点击: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与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创新引领健康中国》高端访谈系列短片在两会召开之际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第五集《药物可及性》。

药物可及性是指患者能够用得上、用得起、高效、安全、可支付的优质药品。研发、注册、定价、医保、进院准入乃至供应链等多个环节都会影响可及性。RDPAC将携会员公司和各界共同努力,通过加速创新药品引进,助力政府全面建成高质量、多层次、可持续的全民医疗保障体系,让中国的老百姓早日“用得上、用得起”好药新药,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围绕“药物可及性”,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胡善联、诺华制药中国总裁张颖及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在本集中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