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H司代表,被医院停药了...

2021-06-07 16:01 点击:

据小伙伴反馈,广州某大三甲医院昨天贴出了公告,:因H司“××注射液”医药代表严重违反医院防疫要求及医院对代表拜访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对H司“××注射液”作出停止采购的处理决定。

之前武汉疫情的时候也发生过类似情况,几家公司代表违规拜访,都被停药了。最后某三甲医院给医药公司发了通知:本院严重声明,疫情期间杜绝所有医药公司以电话会议、微信会议、电话拜访等形式打扰医务人员工作,此时全体医务人员正全身心投入“抗疫救险”战斗中,如有发现医药公司或医药代表进行以上活动,本院一律停止该药品在院内销售。

代表有时候也身不由己,有些公司疫情期间依旧要求正常打卡上班,甚至某司的奇葩总监还喊出了“富贵险中求”的口号,说要心系客户,感动客户。要加大客户的联系频率, 越是平时搞不定的客户,越是要高频率联系。

目前广州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佛山、广州有多家医院都宣布了停诊。荔湾,越秀,天河等七个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日夜加班,和时间赛跑。希望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如果有工作需要,尽量线上联系,少去那些有相关防疫要求的医院,给医护人员添乱。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