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烧烫伤留疤怎么办?术后长疤怎么办?硅胶一体弹力衣来帮您!

2021-09-16 14:57 点击: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都是趋之若鹜的。然而,除了天生的容貌外,人们也常常因为一些意外或者手术需求而在身体的皮肤表面留下疤痕。这些疤痕长久不消,往往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因此,市面上开始出现各式各样的祛疤方法。比如:祛疤膏,祛疤贴,激光祛疤等等。药物祛疤效果并不显著,且是药三分毒,多少会被部分人群忌讳,特别是小朋友更是不敢轻易尝试。激光祛疤,费用高且痛感强烈,多次治疗也是一个不容易坚持的过程。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在疤痕形成初期就可以干预的办法呢?苏州凤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伙伴们经过多方研究中推出了一款物理预防,缓解疤痕生成的新产品---硅胶一体弹力衣。这款硅胶一体弹力衣面料优质,产品可反复清洗,使用周期可达6-8个月。内衬硅胶,使用产品期间不需要再购买硅胶类药物与疤痕贴类额外治疗费用支出。加压位置压力精准,穿戴期间不易滑脱,对使用部位做到持续作用。完美贴合度,量身定制,对各伤口部位进行有效贴合,恢复效果明显。性价比高,作用周期长,对于疤痕软化,增生性疤痕,抽脂类手术有明显改善,需要压力治疗客户可以使皮肤变薄,柔韧性更好。压力治疗无创性的特点和预期良好的治疗效果,且并发症少。全方位拉链工艺,使佩戴更加方便,减少使用部位皮肤二次损伤。既可以解决人们害怕药物可能对人体带来伤害的副作用,又可以免除激光治疗中的疼痛。

如今硅胶一体弹力衣已正式上市,苏州凤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面向全国招募经销商。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咨询。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