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率队考察惠斯安普

2021-09-23 13:52 点击:

 9月22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景文等领导陪同下到惠斯安普公司考察调研。

 王曦书记一行到HRA体验中心考察了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的11款功能医学检测和干预设备,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忠林关于企业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汇报。

图片1

 王曦书记对惠斯安普矢志研发健康管理闭环式技术产品给予肯定,询问这么好的设备,在秦皇岛的应用情况怎样?陈忠林汇报说,借鉴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展人口健康普查活动的成功经验,惠斯安普的HRA设备,目前正服务于秦皇岛的一项民生工程——全市人口健康评价项目,这也是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为百姓谋的福利。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给居民提供更多便利,项目组改变了集中检测的方式,由惠斯安普检测师走进社区,上门开展检测评估服务,本周正在海港区燕山一社区进行服务。 

图片2

 陈忠林重点汇报了对旅居康养新模式的探索。乡村康养新模式目前在天津市静海区北二堡村已经产生良好效果。北二堡是应用惠斯安普功能医学检测和干预设备打造的全国康养旅游示范村。该村在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创收的同时,不仅把村民的健康管起来,而且对来旅游的客人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测和干预服务,让他们在乡村生活体验、乡村旅游放松的同时得到了健康维护的增值回报。类似的康养旅游模式也将在旅游城市开展。

  陈忠林表示,企业愿意支持秦皇岛将“旅游变旅居,将旅居变定居”健康旅游模式的打造,为改变秦皇岛淡旺季过度分明局面做出科技上的贡献。

图片3

 曦书记询问了目前企业发展中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陈忠林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开发区和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一直支持企业的发展,企业有问题,各级部门都帮着想办法。目前企业的主要任务就是进一步拓展更大的市场,以回报来自各方的支持。

图片4

 王曦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在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的同时把成本降下来,让先进的设备在价格上能更接地气,让更多的市民能享受到健康科技的福利。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扶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康复辅具产业园区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北戴河新区省级功能医学检测中心等项目进展。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