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这两家药企年会取消了...

2021-11-23 11:21 点击:

最新消息,杨森12月在福州的年会也取消了。由于目前国内疫情多地散发的不确定性和各地防疫隔离政策的进一步升级,经杨森中国管理团队慎重商议,决定取消原定于12月上旬在福州举行的2021年杨森中国年会。

另外,百济神州珠海的年会也宣布取消了。因疫情形势变化,为响应各地区防控要求。POA会务组与管理层决定取消原定于12月份在珠海开展的线下POA。2022百济POA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

这是第9家取消年会的药企了。之前辉瑞、碧迪、康乐保、罗氏、晖致、赛诺菲等公司都相继宣布取消了年会。

P司原定三亚的年会也取消了。和B司一样,也是分各办事处,或者以大区为单位,化整为零的方式举办。部分管理层到上海参加线下POA,其他同事线上参加。

因为防疫形式严峻,为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强生前几天也刚通知,决定取消12月中旬的强生医疗年会。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