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全国招商】匠心造精品“秒康冲击波”陕西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2022-05-24 11:46 点击:

匠心造精品“秒康冲击波”陕西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1653363447611356.jpg

  秒康体外冲击波治疗仪波大夫BCJB气压弹道式体外压力波治疗仪MKYLB-100

  秒康气压弹道式冲击波治疗仪秒康冲击波治疗仪

1653363519872572.jpg

1653363624161107.jpg

1653363697749336.jpg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陕西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凯思特企业管理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综合集成商。核心业务:疼痛微创设备、理疗康复设备、医用防护具等,未来规划产品有:气压弹道式体外压力波治疗仪、针灸治疗仪、干扰电治疗仪、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肠道水疗仪等。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引入国外高科技技术和产品,面向各级医疗机构、健康管理、养老机构,做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可信赖的服务商。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现在已波及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70多亿人口,夺走了30余万人的宝贵生命。人类文明史也是一部同疾病和灾难的斗争史。病毒没有国界,疫病不分种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各国人民勇敢前行,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展现了人间大爱,汇聚起同疫情斗争的磅礴之力。邈康医用隔离眼罩、防护面罩愿同您携起手来,共同佑护各国人民生命和健康,共同佑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