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香港预适应训练仪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指定产品

2022-05-25 14:53 点击:

当下社会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剧,心脑血管问题逐渐成为大家越来越关注的问题,经常性头晕目眩,烦躁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肢体麻木出血等症状。心悸、呼吸困难、发绀、咳嗽、咯血、胸痛、水肿、少尿等。视力开始减弱,对侧肢体轻度偏瘫痪或偏身感觉异常,吞咽困难、饮水呛咳、语言不清或声音嘶哑。脑血栓,无任何前驱症状,活动中突然起病,在数秒或数分钟内病情发展到最高峰。国外经过近30年的实验和临床研究证实远端缺血预适应可以帮助解决以上问题。远端缺血预适应(RIPC)是指对肢体某部位施加压力,造成缺血处理后,对远隔离器官(如心脑等)在随后发生的严重缺血事件中有保护作用。业已证实此不失为一种临床治疗的新方法、新技术,所以,2010年6月《柳叶刀》载文《远端缺血预适应转向临床应用》,倡议临床医生推广使用。

  杭州圣豆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预适应多功能训练仪已申请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各1项,拥有圣斗士、健康有心、健寿堂、圣心堂、预适应、匠压宁等多个商标品牌。多功能训练仪不但可以快速准确的测量血压,而且可对高血压患者进行缺血预适应训练和电针灸训练,15分钟内快速调节血压,提高患者耐缺氧能力,预防心梗、脑梗等重大疾病的发生;还可以将每次检测的血压、心率等健康数据上传到云端,建立云端健康大数据。

30.jpg

  杭州圣豆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圣豆士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投资、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云计算于一体,重点针对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骨病等重大疾病,提供基因检测与评估、慢病管理与康复、细胞治疗、挂号就医服务、互联网医疗及健康大数据等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创新发展、真诚专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结交各界精英,服务大众百姓,开拓全球市场。

  公司位于杭州云栖小镇的杭州云计算产业园区,联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多位教授和优秀研究员,力求运用世界领先的医疗和生物科技打造尖端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公司专门推出"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使用移动智能医疗设备(如多功能血压仪、智能卡片式心电图仪、尿检仪、血糖仪等),为健康管理机构、养老机构、连锁药店或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个"智能硬件+应用程序+云服务"的健康管理云平台,积累用户健康数据,并借助移动互联网(微信等)建立新的沟通渠道,搭建在线医患沟通平台、患患交流社区等新平台。

  公司自主研发的预适应多功能训练仪已申请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各1项,拥有圣斗士、健康有心、健寿堂、圣心堂、预适应、匠压宁等多个商标品牌。多功能训练仪不但可以快速准确的测量血压,而且可对高血压患者进行缺血预适应训练和电针灸训练,15分钟内快速调节血压,提高患者耐缺氧能力,预防心梗、脑梗等重大疾病的发生;还可以将每次检测的血压、心率等健康数据上传到云端,建立云端健康大数据。

  多功能训练仪具有绿色环保、快速显效、便于体验、一机多用、预防重大疾病等优点,一经面世即获得了各个渠道和各方人士的热捧。公司经多方研讨,决定以多功能血压仪为核心,联合医院、诊所、药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和体检机构、保险机构、美容养生中心、养老机构等合作单位,建立一个医疗健康共享平台,将各方的医生、药剂师、健康管理师、医疗护理员、美容师、医药代表、健康讲师、保险经纪人等专业人员汇聚到"健康圣斗士”共享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香港预适应训练仪详情可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