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贵州省六盘水市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领导莅临惠斯安普参观调研

2022-08-30 16:25 点击:

在这个夏末初秋时节,惠斯安普与贵州结下了不解之缘。继7月19日接待黔东南州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60人参观后,惠斯安普又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客人,他们是六盘水市人大代表考察团。

1

8月25日下午,六盘水市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领导56人莅临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功能医学器械行业及设备发展现状。

2

3

4

在惠斯安普产品展厅,展厅讲解工作人员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人体电阻抗技术及仿生脉冲磁共振技术的前沿应用成果,介绍了惠斯安普HRA、PMR微循环治疗的功能特点、技术优势,分享了设备在医疗机构、康养文旅、体检及健康管理机构等领域的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

5

6

领导们还逐一了解了睡眠监测干预、红细胞聚集筛查与干预、ADDS及ADTS阿尔茨海默症筛查干预等产品的技术原理、功能特点、应用场景,其中,ADDS设备引起了领导们的关注,纷纷围观拍照。

7

8

在参观交流中,领导们对惠斯安普聚焦疾病早期筛查及慢病干预康复领域的举措和研发成果表示赞许,并提到,亚健康、慢性病人群日渐庞大,人们对于早筛查、早预防、早干预的健康管理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传统医疗服务需要转型、升级和创新。

9

一直以来,惠斯安普坚持国产化替代和自主创新齐头并进,始终把客户价值、医疗创新、服务品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和市场动态,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产品体系。

10

11

部分领导来到了展厅二楼体验中心,亲身体验HRA健康风险评估、EIS红细胞影像。参观体验结束后,领导们表示,期待惠斯安普继续高质量发展,助力功能医学器械产业做强做大。

Tags:安普 六盘水市 惠斯 贵州省 考察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