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美健温热治疗器五大治疗原理

2022-10-19 14:52 点击:

  美健温热治疗器五大治疗原理

  1、光欧司朗定制灯泡:填充氦氖光气体产生的光,可穿透身体7cm作用在人体组织内部,进行光化学反应。

  2、热氦氖光灯泡产生的光热,通过玉球作用在身体经络、穴位,提高温热施灸效应。

  3、压通过自身体重指压在穴位和刺激身体感受器,调节人体内部脏器功能。

  4、牵背部主透光器自动运行过程中,对脊柱进行整体的热牵引作用,拉伸两侧肌肉组织,矫正脊柱弯曲5、按全自动的水平和垂直移动,可以很好的调理组织生理位置失常,舒筋活络的功效。

  光、热、压、牵、按—调理示意图

74

https://www.qxw18.com/info/show-53592.html

 

Tags:治疗器 原理 治疗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