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HRA健康体检设备助力治未病的科学管理

2022-10-21 11:02 点击:

有人把功能医学称为二十一世纪的医学,功能医学检测被世界健康学会评价为现代人健康管理的重要工具。功能医学检测设备疾病早期筛查与健康风险评估,将成为医疗机构开展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必不可少的利器。

功能医学检测与以治疗为主的临床医学检测理念和方法有所不同,除了治疗疾病之外更提倡健康状态的维护,利用各种功能性指标来了解和分析身体各个系统功能下降的原因。功能医学为临床医学提供合理的补充,强调提前的、可持续的健康管理,从整体上找寻疾病发生的根源所在,在疾病发生之前提前干预,以达到避免或延缓疾病发生的目的。功能医学检测设备专注于疾病早期筛查和健康风险评估预警,早期发现健康风险,主动干预降低疾病风险。

30

亚健康状态提前知晓

功能医学检测设备为人体亚健康状态提供第一手、准确的量化数据,让亚健康的检查预防有据可依。

风险早预警,疾病早预防

功能医学检测设备为疾病风险人群提供早期预警,让“未病”的风险隐患早发现,把握疾病防治的窗口期。功能医学检测设备检测身体整体、系统的健康数据,让疾病在真正发生之前将其扼杀在摇篮中。

精准有效的慢病管理

功能医学检测设备实现全身九大系统各部位器官功能状态可视化筛查,了解“症结”“病因”风险区域所在,制定针对性的慢病管理方案。

个体化健康管理

健康人群的健康促进、健康管理要以健康预防先行,不能照搬疾病医疗与项目医疗的模式,而应该应用健康管理服务的模式,功能医学检测开展个体化特色健康管理服务,丰富治未病系列产品服务,让健康的人更好地守护健康。

功能医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真正实现了亚健康、慢性疾病预防与早期治疗上的突破,功能医学检测设备将注定为医疗健康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Tags:健康体检 科学管理 设备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