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什么值得买上线“科学防疫专区”,助力用户一站式获取防疫知识

2022-11-21 13:38 点击:

为助力消费者更科学地掌握防疫知识、更便利地采购防疫物资,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于11月16日上线了“科学防疫专区”。目前,在什么值得买搜索“科学防疫”关键词,或通过首页“选购指南”的“热门推荐”板块,即可进入专区。

什么值得买方面介绍,科学防疫专区覆盖个人防护、实用工具、防疫应急攻略、选购清单、选购指南、问诊指南、好价精选等内容板块,每个板块都有详细的防疫内容,从科普、就医、消费等维度,全方位助力消费者一站式掌握防疫知识,备齐健康物资。

比如,“实用工具”栏聚焦大众日常最为关注的确诊行动轨迹、医用品生产信息查询问题,上线了“同行密接查询”、“医用防护用品厂商查询”两款快捷查询工具。

同时,什么值得买还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多年的信息储备优势,在“防疫应急攻略”板块推出定制化疫情隔离包物品清单、囤货指南、疫情储备食品推荐等优质内容,手把手传授物资储备经验。“个人防护”板块中,专家们针对口罩、除菌物品等日常必备品,精心做了挑选科普和商品推荐,保障消费者日常生活有序进行。

对于大众最为关心的就医问诊需求,什么值得买根据日常居家和就医两种场景,在“科学防疫专区”设置了“科普攻略”、“问诊指南”板块。其中,“科普攻略”从感冒发烧、出行在外、孕期、慢性病等实际生活场景出发,针对性地筹备了相应的防疫知识储备,“问诊指南”则汇总了健康湖北、太医管家、京东线上医院等多家线上问诊平台,并增加了线下问诊经验分享、异地就医指导等内容,帮助用户及时获取医疗信息。

需要提前购置健康物资和药品的用户,可以在“选购清单”和“好价精选”等板块中找到所需要的物资,其中既有家中常备的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物品、镇痛贴,也有近日购买量增高的医用手套、感冒药等。此外,针对母婴、老人等特殊群体,防疫专区也汇总了小儿退烧药、纸尿裤、奶粉、家用吸氧机、呼吸机等商品信息。相比简单的商品罗列,每个栏目中,什么值得买都贴心配备了专家建议,避免冲动囤货,倡导科学消费。

据了解,本次上线的“科学防疫专区”是什么值得买又一次对民生需求的快速响应。2020年2月疫情突发时,面对各地口罩“一罩难求”的情况,什么值得买快速上线了“口罩专区”,提供一站式口罩及防疫物资购买和预约入口,帮助广大用户及时采购到口罩等防疫物资、安然度过疫情。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口罩专区”共服务近千万人,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此外,面对2021年河南、山西的突发洪灾,什么值得买母公司值得买科技不仅多次捐款捐物,还充分发挥信息聚合优势,搭建“防汛专题”汇总灾区救援信息、自救指南、储备清单、灾后理赔等实用资讯,帮助用户更科学地应对灾情。

“什么值得买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信息流动效率。面对疫情的变化,我们从实际生活、消费场景出发,结合用户真实需求,帮助大家一站式获取防疫信息和物资渠道,通过科学防疫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什么值得买健康行业负责人徐威表示。未来,什么值得买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消费者降低决策成本,服务消费者的防疫安全和生活保障需求。

编辑:牛谷月

Tags:科学 专区 知识 用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