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从HRA健康体检设备看国人亚健康问题

2022-11-28 13:24 点击:

目前国人不仅仅是老龄化的加剧,而亚健康的影响人群,在年轻人群体中更加明显,长时间的电子产品辐射下,以及久坐不动的工作习惯,既影响了基础代谢,年龄越大,代谢越低。基础代谢率偏低,人很容易脂肪积聚而导致肥胖,继而因为肥胖诱发多种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中国拥有9亿亚健康人群,覆盖面大,年龄分布广,健康管理已成为国人的健康共识。如何早期查看并筛查亚健康进行干预显得尤为重要。

50

从理论层面上看,健康管理是以治未病为指导目标,运用现代医学和管理学的相关理论、技术和方法,对个体和群体的整体健康状况和健康风险因素,进行全面的信息采集、检测和评估,并提供健康咨询。为体检者指导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进行健康干预和连续追踪服务的医学行为与过程,旨在达到早筛预警亚健康问题和控制病的发生与发展,降低诊治费用,提高生命质量的目的.。

从通过HRA健康体检设备得出得健康白皮书来看,国人亚健康问题严重,慢性病高发,从亚健康状态到疾病发生得过程缺乏有效的健康管理。

HRA健康体检设备提醒,常见高发健康问题比率比去年有所增加,建议选择体检套餐时应注重个性化、针对性,对检后的健康管理要增强。

惠斯安普生产的HRA健康体检设备属于功能医学检测设备,可以全面检查人体的九大系统220项功能数据指标,提示当前身体存在的疾病风险。检测结果一目了然,对多种疾病如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糖尿病、肿瘤等慢性疾病及亚健康状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Tags:健康体检 亚健康 国人 设备 问题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