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万盒连花清瘟、10万份口罩、3万份退烧药......面向陕西全省投放!

2023-01-02 14:50 点击: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12月30日,陕西省工信厅上线“防疫药品精准投放平台”,陆续向群众投放工信部调拨的1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以及京东健康自筹的3万份退烧药、1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口罩等。

本次首批精准投放的医疗物资是由工信部专项调拨的。按照工信部优先投放偏远地区及县乡用户要求,30日仅针对省内县及县以下地区居民销售,缓解县乡居民防疫药品短缺的困境,31日起全省居民均可购买。陕西居民可登陆京东APP,搜索“陕西防疫”进入专区。完成实名认证,并上传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相关防疫药品。

1月1日,陕西省工信厅调拨的2万盒四季抗病毒合剂也将上线投放。陕西地区居民可以登录京东APP,搜索“陕西防疫”进入专区。用户在上传个人信息后,点击“申报并购买”,需提交抗原阳性结果或近期核酸检测报告,也可以选择提交新冠感染后的个人症状,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购买。

考虑到居民日常防护和日常保健的需求,首批面向陕西精准投放的物资还包括10万份口罩和20万份维生素C。这些防疫物资无需实名认证,陕西居民均可购买。

陕西居民通过专区进入“新冠药品防疫互助平台”,还可发布防疫药品和相关物资的共享信息,倡导用户在满足自身用药需求的前提下,可以将多余的新冠防护药品共享给有急需的人,将全民共同抗疫的爱心传递和接力下去。

Tags:连花 退烧药 陕西 口罩 万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