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HRA健康管理设备 帮您远离亚健康

2023-01-04 16:36 点击:

如今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生活不规律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通病。生活中有一部分人会经常感到全身乏力、头昏、头疼、心慌,常有气短、情绪低落、经常失眠等现象,但到医院多次检查却无明显器质性病变。针对这种现象,医生往往用“亚健康状态”来解释

这个时候就需要健康管理了,健康管理是以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降低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为目的,针对个体及群体进行健康教育,提高自我管理意识和水平,并对其生活方式相关的健康危险因素,通过健康信息采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个性化监看管理方案、健康干预等手段持续加以改善的过程和方法。

70

惠斯安普医学生产的HRA健康管理设备的基本功能是对全身各个器官、组织和系统的生物活性和生理功能进行“过滤式”检测,将取得的电阻抗数值与数据库标准样本进行比对,判断患病风险是否存在,并进行风险分级,发现各种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趋势,尤其可以早期提示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糖尿病、肝病、肾病及肿瘤等慢性疾病风险。HRA还可以根据使用单位的需要,完成目标人群健康信息的电子档案建设、跟踪,目标人群职业病监控、慢性病发展监控,重点人口的健康管理和疾病干预等工作,为各级组织和研究机构积累和提供相关人口健康大数据,指导健康管理和疾病预防及控制工作的开展。

健康管理是对个人和群体的健康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以及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的过程。目的是早期发现疾病和健康风险,并进行针对性的干预,防止疾病的发生。HRA健康管理设备作为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设备,是健康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也只有在如HRA功能所及的健康信息全面采集、机体功能客观评估的基础上,才能确立准确的健康管理的靶向,为下一步的进一步检测和干预创造必须的条件。

Tags:健康管理 亚健康 设备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