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董继华一行莅临惠斯安普考察调研

2023-02-08 15:45 点击:

2月7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继华,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边少阳一行,在市工信局刘继军局长、陈宝君副局长、开发区经发局陈少怀副局长陪同下,莅临惠斯安普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展现状。

图片1

董继华一行领导率先来到了惠斯安普体验中心,参观了主题展厅和健康科技设备,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足迹以及核心技术产品,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忠林关于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汇报。

图片2

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各位领导对惠斯安普的生产中心十分感兴趣。随后,领导们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看到一台台健康筛查和干预的设备在有条不紊的生产中,未来将发往全国各个城市为人民的健康谋福祉。

图片3

在考察过程中,领导们也就企业发展方向、经营难题、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康养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全面了解企业和设备的情况后,董继华副厅长对惠斯安普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技术的先进性表示充分认可,并为企业勇于创新的精神点赞。

图片4

董继华副厅长表示,将持续整合相关公共服务资源,给予企业重点培育扶持,始终为极具发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站台。他希望惠斯安普利用好各种政策和资源优势,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为河北省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5

惠斯安普始终瞄准疾病早期筛查和慢病干预康复领域,布局系列健康管理闭环产品线,支持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健康管理新业态提供适宜的工具设备和解决方案。

Tags:安普 惠斯 河北省 厅长 一行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