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惠斯安普AR鼻腔红光治疗仪取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 惠斯安普新产品上市,AR光精灵开启鼻炎健康护理新方式!

2023-02-17 11:44 点击:

  “春天到,鼻炎闹”。

  一到春天,频繁打喷嚏、鼻塞、流涕,

  过敏性鼻炎反复无常,

  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

  

1

  在春季鼻炎高发期来临之际,惠斯安普新产品上市,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开启鼻炎健康护理新方式!

2

  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适用于辅助缓解变应性鼻炎引起的鼻塞、打喷嚏、多涕、鼻痒、流泪及头疼症状。这款自主知识产权便携式鼻炎治疗仪的诞生,让鼻炎防治有了新的选择,将成为鼻炎困扰人群的必备“装备”。

3

  AR光精灵,鼻炎小克星

  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

  鼻腔红光治疗仪是一款应用生物冷光源技术、针对鼻腔敏感人群研发的生物电子光学能量仪器。鼻腔红光治疗仪为可见光学能量仪器,非化学和药物治疗。使用635nm窄波段红光能够增强吞噬细胞的能力,影响Ca离子在细胞内外的迁移,抑制活性氧产生,从而可以减少组织胺等炎性因子的释放,改善鼻腔内毛细血管循环。

4

  光波长635nm窄带光波

  治疗时间10分钟

  产品尺寸50*40*16mm

5

  小巧便携

  极简设计,机身轻盈,小巧便携,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使用;

  安全放心

  物理光疗、无创无痛,并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加持,经过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认证及德国莱茵13485体系认证,符合相关执行标准,使用更安全放心;

  快速缓解

  10分钟改善鼻腔血管微循环障碍,快速缓解鼻炎引起的鼻塞、打喷嚏、多涕、鼻痒、流泪及头疼等不适症状;

  全新体验

  一键开启,老少适用;无线佩戴,贴合鼻腔,使用舒适;操作简单,可多次使用;采用定时功能,结束时自动关闭。

6

  鼻腔敏感,10分钟舒缓

  ——AR光精灵

  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通过红光照射鼻腔,10分钟快速改善鼻腔血管微循环障碍,快速缓解鼻腔过敏不适症状。

7

  建议出现过敏性鼻炎症状时,开始使用,每天使用2次,直到治疗结束。

  鼻腔照射的优点

  鼻腔内有丰富的血管网,鼻甲组织的血流量比肝、脑、肌肉等组织相对多;

  鼻腔内还有丰富的植物神经,能反射性改变脑和内脏的活动;

  鼻腔内粘膜和粘膜下层有很多与免疫机制关系的细胞,可以提高免疫能力;

  鼻腔与颅腔关系密切,可以激活大脑神经元;

  鼻腔照射可以直接针对鼻炎进行治疗及预防。

  在临床上耳鼻喉科门诊经常应用红光、激光治疗过敏性鼻炎,可以有效改善症状,如今我们无论是在居家、学习、办公,还是健身、出差时,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有效防治鼻炎。

  AR光精灵专为过敏性鼻炎创新研发,守护鼻腔健康,陪您度过鼻腔敏感期!

Tags:安普 惠斯 红光 注册证 鼻腔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