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相约广州 | 惠斯安普诚邀您莅临中国县域健康大会

2023-03-09 14:50 点击:

  2023年3月17日至19日,2022“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将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惠斯安普将携带功能医学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亮相现场,期待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大会邀请10位院士齐聚羊城、设置基础建设和设备、心血管、消化及消化内镜、慢病管理、信息化等12+县域专题论坛,为3000多位县医院书记、院长和专科骨干参会提供丰富的信息和资讯。

45

  主办单位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海南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7日-19日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惠斯安普展位号:T17

  惠斯安普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打造全新、特色健康服务模式与应用场景,为健康检测、健康管理、慢病干预、康复治疗等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

  HRA健康风险评估,专注于健康风险评估与疾病早期筛查,是全身健康体检、全身健康扫描体检及健康检测设备,生物电阻抗测量及生物电感应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抽血,不空腹,无创无痛可在5分38秒筛查全身各脏器系统器官功能状态,早期预警潜在的健康风险,为传统体检升级健康管理、疾病早期筛查及预防、医疗机构分级诊疗的实施提供助力。

  EIS红细胞影像,采用德国莱卡高分辨率光学部件与计算机分析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对人体红细胞功能状态进行影响分析。以1微升指尖血作为观察样本,以超高倍显微镜为主要观测手段,可以清晰地观测受检者红细胞的聚集性、变形性、活性等功能状态,通过与正常红细胞状态比对,早期发现红细胞功能障碍。检测结果立等可取,安全、快捷。

  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专注于记忆力缺损、语言障碍的认知功能障碍筛查。适用于出现记忆缺损、人格和语言障碍临床表现的疑似认知功能障碍患者的筛查,采用国际通用量表与动态脑电相结合的方式,人机对话,检测过程无侵入性触控式互动,更快速、便捷、准确,为全人群的认知功能障碍防治提供标准化、智能化预防和干预解决方案。

  惠斯安普诚邀从事健康服务与健康管理的专家学者、领导、客户莅临现场交流,探讨健康服务业和健康管理学科实践路径和创新发展模式。惠斯安普展位号T17,与您相约广州,共话健康未来!

Tags:安普 惠斯 县域 广州 中国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