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国县域健康大会 | 直击惠斯安普展会,一起来围观精彩瞬间

2023-03-20 17:52 点击:

 阳春三月,相约广州

 3月17日至19日

  县域医卫领域最高规格盛会

  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广州举行

1

惠斯安普本次展示的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等技术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让人们更好地管理健康风险、预防和治疗疾病,从不同维度满足不同医疗机构及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引了业界众多经销商及医疗机构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台湾省安宁疗护专家杨友华参观体验HRA,广东药科大学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关向东教授莅临惠斯安普展位参观指导。

2

3

惠斯安普展位刚刚搭建好,就有媒体记者拍摄取材,更有众多观展者驻足关注,引发热情围观。参观接待、产品讲解、体验登记,工作人员的身影格外忙碌。

禁不住对HRA设备的好奇以及对自身健康关注,大家对HRA健康风险评估跃跃欲试,不少人前来咨询、体验HRA快速、精准、智能的全身健康风险评估。

4

5

筛查评估完成后,检测师提供专业的评估报告解读。体验者满脸好奇,认真听培训师解读HRA评估结果,了解身体各系统脏器功能状态及健康风险,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

本次展会,惠斯安普展会亮点颇多。除了HRA设备外,ADDS-300、EIS红细胞影像等设备,也吸引了参会嘉宾及观展者的注意。咨询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了解EIS红细胞影像。

6

7

ADDS-300认知功能障碍筛查,更灵活便携,是适合医院下乡、社区普筛的阿尔茨海默症早期风险筛查设备。

EIS红细胞影像早期检测红细胞的聚集性、变形性、滚动能力,对于血栓、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风险的预防具有重要意义。

医养结合、分级诊疗、健康体检、老年康复、慢病管理、中医治未病……相比大医院,县级医院有更贴近患者的得天独厚优势条件,更具备预防为主功能的发挥优势。惠斯安普全系列产品“数据采集+风险预警”,助力治未病,防患于未然。

惠斯安普疾病早期筛查及慢病干预康复适宜技术设备,提供新型的功能医学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健康县域“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新模式,赋能县域医卫健康发展,提升县域医疗诊治和健康管理水平。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普 惠斯 县域 精彩瞬间 中国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