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超声透药仪的作用及用途

2023-03-21 13:55 点击:

超声透药仪是一种医疗设备,主要用于通过超声波的作用,将药物渗透到皮肤深层组织中,以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具体作用和功效如下:

促进药物吸收:超声波可以刺激皮肤细胞,改变细胞膜通透性,使药物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超声波在皮肤细胞之间产生震荡,使皮肤细胞重新排列,从而增加了细胞之间的空隙,减少了药物渗透的阻力,提高大分子药物的通过性。

超声波有很好的方向性,超声波会垂直于探头平面的方向进入皮肤,低频超声可以穿透皮下20-30mm一下,并且将超声能量带到相应的深度,药物在超声声压的作用下,可以进入皮肤更深层次。

提高药效:超声波可以加速药物的渗透速度,增加药物在皮肤深层组织中的浓度,从而提高药效。

缩短治疗时间:由于超声透药仪可以提高药物吸收和药效,因此可以缩短治疗时间,减少患者的痛苦和不适。

减少副作用:超声透药仪可以将药物直接输送到需要治疗的部位,减少药物在身体其他部位的扩散,从而减少药物的副作用。

总之,超声透药仪可以提高药物在皮肤深层组织中的渗透性和吸收效率,缩短治疗时间,提高药效,同时减少药物的副作用,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治疗手段。

河南美迪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中原中部核心城市郑州,生产基地坐落于国内著名的医疗器械之乡中国-长垣,专业从事超声透药仪(超声导入仪)及其配套耗材超声超声耦合贴片、超声治疗固定贴研发、生产销售的生产公司,做了了超声透药耗材的源头生产,厂家直供,公司超声透药贴片都采用亲肤材质制作,工艺流程标准化,保证产品质量。

56

河南美迪泰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超声 用途 作用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