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鲁南制药集团荣膺“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四大奖项

2023-04-07 15:11 点击:

3月25日至27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年度峰会在青岛召开。本届大会以“新开局,新动能,助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中药发展、创新药研发等医药行业热点领域,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医药创新趋势展开深度探讨。

image.png

峰会发布了业界瞩目的2021-2022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和“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企业”榜单。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第17位、“中国医药自主创新先锋企业”第14位,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荣获“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第9位。

鲁南制药集团将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深入践行“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发挥行业标杆作用,融入发展新格局,共建医药行业发展新生态,深耕健康事业,促进民族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我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医药大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梦!

Tags:鲁南 医药行业 中国 奖项 制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