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热烈庆祝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落成典礼圆满成功!

2023-04-07 23:50 点击:

沧州GMP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活动现场

2023年4月1日上午,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举行盛大的落成典礼仪式。乐威医药董事长陈文霆先生、乐威医药执行董事联席总裁首席运营官程超博士、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 首席风控官史建杰先生、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志斌博士、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柴兵博士、乐威医药(沧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皓博士及投资方、合作伙伴、媒体和行业专家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典礼仪式。

乐威医药董事长陈文霆先生为祥狮点睛

乐威医药创建于2003年,是技术驱动型创新医药研发与生产服务(CDMO)企业。主要服务涵盖小分子创新药从实验室到商业化的药学服务全过程(CMC),包括:原料药、注册起始物料及医药中间体从临床前到上市的工艺研究、中试生产和商业化生产服务,以及开发过程中的报批服务。

沧州GMP生产基地落成典礼舞狮表演

2015年乐威医药完成股份制改制,现有:乐威医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间体中试生产基地)、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研发与创新中心)、乐威医药(沧州)有限公司(高级中间体和API的GMP生产基地)和乐威医药(安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中心暨GMP原料药、中间体生产基地),同时拥有北京分公司、上海办事处、美国加州办事处、新加坡办事处、法国办事处等多个商务中心,同步拓展国内与国际业务。经过近20年发展,乐威医药已累计完成上千个工艺研发项目;近百个创新药RSM和中间体的中试及生产项目。

沧州GMP生产基地落成剪彩仪式

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沧州国家级临港技术开发区,定位为高级中间体和API的GMP生产基地,总投资4亿元,总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一期工程规划有12条独立生产线的车间一栋和一条高压加氢生产线,其中包含2条可承担OEB4等级项目的生产专线,配备有200L-6300L搪玻璃、不锈钢、哈氏合金等材质反应釜以及卧式离心机、三合一等主要工艺设备,可承接各类型小分子化合物的CDMO业务。

乐威医药执行董事 联席总裁程超博士

乐威医药执行董事联席总裁 首席运营官程超博士在致辞中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服务过超300家海内外知名医药客户。沧州GMP生产基地建成投产是乐威医药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完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和乐威医药药学服务全流程链条。今后,乐威医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倡导合作、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持续提升研发生产能力,加速推动全球医药创新发展。

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 史建杰先生

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首席风控官史建杰先生在致辞中说,目前CDMO行业处于持续放量发展的趋势,保持着较高的市场景气度。目前乐威医药正在从CDO向CDMO快速转型,商业化工厂更是公司转型的关键,沧州基地定位为高级中间体和API的GMP生产基地,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乐威医药实现挂牌上市,企业做大做强,再创佳绩!

深圳微芯生物 副总经理李志斌博士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志斌博士说,乐威医药与微芯生物长期合作已有十余年,微芯生物的每一颗新药背后都离不开乐威医药鼎力的支持,沧州GMP生产基地的落成,将会进一步的拓展乐威医药与微芯生物以及其他合作伙伴长期合作的空间。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研发更多更好老百姓用得起的创新药。

和记黄埔医药柴兵博士

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柴兵博士表示,自2019年乐威沧州GMP生产基地的正式开工建设,到2021年完成C轮融资、安徽合肥新药原料药生产暨研发产业园项目启动,再到2022年完成C+轮融资,最后到今天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的正式落成,乐威医药取得了较快的发展。他坚信,乐威医药在集团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断壮大,发展成为一家朝气蓬勃且充满创造力的企业!

乐威医药沧州公司 总经理钱皓博士

“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建成投产,是乐威医药近20年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乐威医药向CDMO产业价值链探索延伸的切实行动,达到小分子创新药工艺开发与生产全流程服务能力的布局。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用杰出的团队、卓越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打造出旗舰品质的CDMO工厂,成为国内外CDMO服务全流程工厂的典范。”乐威医药(沧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皓博士介绍说。

乐威医药(沧州)有限公司局部鸟瞰图

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乐威医药在医药行业中迈出了更加稳健和坚实的步伐。在未来,乐威医药将秉持以“坚持用化学改变世界”为企业使命,重视生产安全和医药法规,积极向产业价值链下游探索延伸,努力打造成CDMO的旗舰企业,为更多国内外创新药企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为全球医药创新加速。

Tags:沧州 生产基地 典礼 医药 乐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