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科教融合·健康高校 | 惠斯安普亮相高博会,助力提速高校健康数字化、智慧化

2023-04-11 15:26 点击:

4月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育界领导专家齐聚山城,共同迎接中国高等教育行业盛典。

1

惠斯安普携旗下的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EIS红细胞影像等产品,全面展示高校健康管理、体医结合、运动康复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乘势政策推力,亮相高教盛会

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教育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明确提出“提高高校教育水平和创新能力”。惠斯安普聚焦高校智慧教学技术、创新课程教学等方面,已打造关爱师生健康计划、健康管理实训室建设、体医融合智慧体育项目等创新解决方案,覆盖健康管理、运动康复、全民健康等多个关键领域,为清华、北大、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师生服务。

咨询·考察·体验

现场咨询互动、翻阅宣传资料、考察参观的高教行业客户不断,工作人员耐心接待。

2

  △业务人员接待来访嘉宾

本次展出的HRA-Ⅱ设备,不到5分钟时间便可完成全身的健康风险评估及疾病早期筛查,根据人体组织器官功能的变化趋向,判断早期疾病,从而对人体健康状况作出评估和科学指导,为高校师生开展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提供科学依据。

3

4

  △高校教师、业内人士体验HRA筛查

5

  △培训师为检测者解读HRA评估报告

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为以阿尔茨海默症为代表的认知功能障碍类疾病的教学科研提供新技术。EIS红细胞影像设备关注红细胞健康,提供红细胞聚集性、变形性、滚动能力等信息,为心梗、血栓等疾病的早期预防助力。

本次展出的除了上述大型医疗健康设备外,还设置了惠斯安普便携健康设备展示区。PMR-200专注于人工智能健康管理,一站式解决睡眠障碍、微循环障碍、内分泌调理、疲劳修复及红细胞聚集治疗五大健康问题,也可定制单一功能。AR光精灵通过冷红光技术解决高校师生过敏性鼻炎困扰。还有专注于运动损伤及运动疲劳恢复AI-ICE人工智能冰敷设备也在重庆高教展迎来“首秀”,为高校体育运动员的运动训练及体育赛事后的运动康复提供助力。

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惠斯安普在做好功能医学筛查、干预系列设备的自主研发的同时,与高校机构、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科研及学术项目交流,共建新型高端研发机构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创新项目和创新成果,助力高校数字化、智慧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惠斯安普以高博会为契机,加强与各位专家学者的交流互鉴,大力提升医学健康科技与高等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深度融合。

Tags:安普 惠斯 提速 智慧 高博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