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强化企企对接 助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交流会在惠斯安普举行

2023-04-18 14:53 点击:

4月14日下午,由秦皇岛市工商联主办,秦皇岛市甘肃商会、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强化企企对接 助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民营企业互动交流会在惠斯安普举行。

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志民、市工商联主席王秀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利辉等领导出席会议,秦皇岛甘肃商会会长李新娟、秦皇岛保定商会会长姚长明,以及惠斯安普、如意山海酒店、网聚达人人力资源、德艺地产、二十一世纪集团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交流分享经验。

1

会议开始前,王志民领导一行及参会的商会、企业代表在惠斯安普董事长陈忠林陪同下参观惠斯安普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及市场应用等情况。

2

参观体验结束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各参会商会会长、企业代表围绕康养产业发展互动交流、凝聚共识、分享信息、精准对接、寻求合作,并就秦皇岛市康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3

各参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业内所长,就打造中国康养名城交流分享经验,建言献策。陈忠林董事长提到,惠斯安普专注于疾病早期筛查及慢病干预康复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运营方案,赋能全市、全域医疗机构、康养酒店、康养地产、康养文旅打造新服务、新生态,助力推动健康养老多元发展、健康旅游全季发展、休闲体育特色发展。

凝聚全市全域之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惠斯安普以技术引领、以创新赋能,与政府、商会及各企业共同努力,助力推进康养名城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提供强大助力。

https://c27253.qxw18.com/

Tags:安普 惠斯 交流会 名城 中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