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第六届昆明老博会 | 惠斯安普便携医疗健康设备荣获“优质项目奖” 备选标题:展会圆满收官,健康永不落幕!惠斯安普便携健康设备将继续为您保驾护航!

2023-05-18 17:47 点击:

5月14日,第六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产业联合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落幕。本次会议聚焦健康养老上百家企业参展,围绕“健康生活、食疗养生、幸福乐居”的健康平台进行展开。

640 (1)

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惠斯安普携HRA健康风险评估、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仪、AR鼻腔红光治疗仪等多款便携健康医疗设备参展,为到访的参展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和健康养生体验,科技“践”康,让智慧健康生活走进现实,获得了与会观众及同业单位的极大关注。同时惠斯安普被主办方授予“优质项目奖”。

微信截图_20230515114704

回顾展会现场,惠斯安普展位前一直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仁们,来到我们的展位前,纷纷体验HRA健康风险评估和PMR微循环障碍治疗,并且被AR鼻腔红光治疗仪和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仪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所吸引,引得现场众多观众驻足体验、商务洽谈。 

微信截图_20230515115155

微信截图_20230515114852

微信截图_20230515114932

惠斯安普以“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用健康”为使命,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创新相结合,积极探索健康生活应用场景,持续研发便民惠民的健康产品,培育更多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助力健康医疗高质量发展,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健康生活方式的升级迭代!

微信截图_20230515115925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普 惠斯 设备 昆明 备选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