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乐活人生,奔赴拓新 乐奔拓战略升级闪耀青岛!让国人更健康!

乐活人生,奔赴拓新 乐奔拓战略升级闪耀青岛!让国人更健康!

字号: 2023-05-29 10:33 点击:

Tags:青岛 活人 国人 战略 升级

5月24日,上海乐奔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营养品行业专家,医药行业精英及热门媒体汇聚一堂,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同心同行营未来”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乐奔拓在后疫情时代积极倡导,推动更健康科学运动生活新方式的积极努力和实际行动。

全营养矩阵,感恩与希冀

上海乐奔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宜燕(Grace Wu)女士向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乐奔拓公司将从均衡到精准营养,从营养膳食补充剂、保健食品,到特殊医学配方食品,持续完善产品矩阵的宏大愿景,并期待与与会各位同心同行,共同携手经营健康营养大事业。

undefined

专业分享助力营养健康

青岛健康形象大使—李俊贤先生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临床营养师—张蓓女士分别从运动营养以及骨骼健康与营养角度,让嘉宾们对于蛋白质、氨糖、钙与维生素D3等营养素对于运动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由骨到肌,关爱四合一

乐奔拓氨糖软骨素粉以其独特的氨糖粉剂剂型,每100g含2600mg氨基葡萄糖盐酸,900mg盐酸软骨素,1600mg钙以及12微克维生素D3,由骨到肌,关爱四合一,口感顺滑,营养百搭,呵护骨关节,增加骨密度。产品够实力,市场开拓才更有底气。乐奔拓业务副总叶振辉(Stanley Ye)先生从佳格集团的市场运作特点,乐奔拓在集团的战略地位以及乐奔拓氨糖软骨素的优势以及新品推广计划等维度出发,深刻解读,更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与决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国控分销战略首发合作签约

好的产品,更需要的渠道的深入合作与经营。上海乐奔拓科技健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振辉先生与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商业中心副总韩冰完成了战略首发签约,开启了业内合作模式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并肩,向着目标坚定迈进。

undefined

后疫情时代,运动科学营养新方式

青岛知名主持人大嘴哥邀请吴宜燕女士,李俊贤先生,张蓓女士与经销商代表刘洁女士一起就《后疫情时代,运动科学营养新方式》从专业、营养、运动、趋势、医保到生活美食和经营进行了主题讨论,对运动健康营养学提供了新的视角。

undefined

乐活人生,奔赴拓新

活动宴会晚会后,大家带着微醺感在swing舞的快乐节奏中,一起举杯看青岛中心上空闪亮乐奔拓,乐活人生,奔拓拓新的巨幕广告。此次发布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2023年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我们深信,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伴随着乐奔拓不断的创新与进步,开拓之路将走得更稳更快!

 

undefined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露儿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