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深化合作,共谋健康】深圳奥莱特健康管家考察团走进惠斯安普医学

2023-06-07 10:47 点击:

实地考察增了解,加强交流促合作。6月5日,惠斯安普迎来贵客临门,深圳市奥莱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梁智森率队实地考察惠斯安普医学,零距离体验公司全链式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开展技术交流、应用分享与战略合作洽谈。

 

1

奥莱特健康是一家集疾病早期筛查、健康体检服务、中西医诊断、进口功能性保健品生产与研发、健康管理人才培训与就业推荐、会员体检数据库建立与使用为一体的综合健康管理服务机构。作为走在大健康前沿的港资企业,致力于打造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生态链,秉承让专业的健康管理师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通过健康科学的管理方式降低和减少每个家庭不必要的疾病风险和开支,普及饮食健康、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客户的身体恢复良好的健康状况。奥莱特健康在2022年与惠斯安普结缘,引进了公司的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及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设备纳入自身的健康业务体系之中,应用了公司闭环式、全周期健康管理模式落地方案。

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梁总一行逐一了解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功能医学筛查干预设备,近距离感受公司的综合实力。

2

3

参观结束后,奥莱特健康的健康管家们开启了体验热潮,亲身上阵体验了EIS红细胞影像、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睡眠监测干预等一系列设备。

4

5

6

交流会上,梁总一行谈及奥莱特与惠斯安普的合作机缘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梁总称,进行了多个品牌调研考察,综合考量一锤定音惠斯安普,最终证明没有选错。

7

梁总表示引进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及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设备为奥莱特带来了超预期的价值,感谢惠斯安普团队的创新研发,为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提供可视化健康管理工具,希望双方开展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8

随后,健康管家代表分享了设备在其日常工作中的应用流程。应用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为中高端净值人群客户开展健康风险评估及疾病早期筛查服务,并联合慈铭体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体检服务,汇集多种学科中、西医师,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诊疗方式。结合检查、诊断结果,专业的健康管家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健康计划,提供个体化的健康营养保健膳食以及特色的干预康复方案,建立全周期的数据库为治未病提供数据支持。

9

每次的签约与托付,是客户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与鼓励,充分证明了客户对公司、对设备以及服务的满意度。未来,奥莱特健康携手惠斯安普再合作,共同开启发展新旅程,双方将共享资源,以技术创新驱动健康服务模式创新。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普 奥莱特 惠斯 考察团 深圳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