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政协常委司富春一行莅临惠斯安普考察

2023-06-07 10:55 点击:

6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河南中医药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司富春、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分会主任委员海霞、神州健康中国智库发起人张志卫、赤子杂志社副主编、神州健康中国智库发起人杨士军一行莅临秦皇岛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开展健康管理“爱心惠民”科普工程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考察交流座谈会。

1

司富春一行走进惠斯安普展厅,看产品、听介绍、问市场,详细了解公司技术创新、产品布局、应用场景、知识产权与获奖荣誉等情况。

2

3

听取展厅设备讲解的过程中,重点询问了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在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的应用案例;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的技术特点和功能特色,在健康管理、慢病康复干预、运动康复中的干预模式创新;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与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搭配组合为医院、社区打造阿尔茨海默症早期筛查干预闭环解决方案。

4

5

6

次日,双方举办健康管理“爱心惠民”科普工程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考察交流座谈会,就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功能医学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7

司富春代表在交流中提到,个性定制、精准干预才能满足当下个体差异化、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功能医学创新技术融入中医治未病治疗体系,打造疾病诊疗及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为中医治未病适宜技术提供强有力的补充,提升机构的“治未病”服务能力。

海霞主委提到,科学在于创新,应用在于普及,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鼓励企业加大功能医学健康科技的宣传推广,为更多人的健康造福。

参观及座谈活动结束后,司富春一行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到,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惠斯安普的整体实力,下一步希望双方寻求合作契机,共同推进健康管理“爱心惠民”科普工程,开创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8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普 富春 惠斯 全国人大 河南省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