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三奇集团携手惠斯安普,首创“医药+健管”闭环模式,开启全周期生命健康服务

2023-07-12 10:46 点击:

在日照,已建企近30年的三奇集团,作为国家防疫物资的定点生产企业,一直扮演着国内外医疗物资供应商的重要角色。

1

但三奇的版图不仅仅是医疗物资,关注到后疫情时代人们健康管理需求,三奇打破传统,创新布局三奇大药房、三奇普惠健康管理等项目版块,向大健康领域进军,构建健康产业新蓝图。

2

依托三奇集团的医药健康资源优势,日照首家中西医融合“筛查+康复”健康管理机构——三奇普惠生命健康健康管理中心在日照三奇大厦四楼正式投入运营,创新引进先进的功能医学健康管理技术及理念,与三奇大药房医药产品服务联动,首创“医药+健管”闭环健康管理模式,开启医疗健康服务零售化,打造医养融合的“日照样板”。

3

一站式“筛查”

打造全程式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全面筛查”搭配“专项检查”,一站式早期风险“筛查”,推动“疾病治疗”向“疾病预防”转变。建立执业医师、执业中医师、执业护士、营养师、健身顾问组成复合型健康管理团队,为健康、亚健康和慢病人群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技术和服务产品。

  

4

全面筛查

HRA健康风险评估几分钟出具人体的器官功能状态指标,还没有形成器质性病变之前揭示疾病风险和风险程度,实现全面的、“无遗漏式”的健康筛查,为消费者制订特色的健康管理套餐。

专项筛查

针对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等专项健康筛查,早期发现睡眠障碍、心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内分泌失调等风险人群,进一步提供精准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特色检测

红细胞聚集筛查、微循环障碍筛查等专项筛查设备,可以发现心梗、脑梗等血栓类疾病风险的早期信号。

5

精准化“康复”

探索“多元化”的慢性病管理体系

打造多种常见病、慢性病健康管理服务路径,如微循环调理、睡眠干预、内分泌调理、中西医药、营养膳食补充剂、中医理疗、运动健身处方等多元化慢病干预康复手段,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年龄、不同体质,提供专业的、科学的、个性化的健康服务,为客户设计私人专属健康管理方案,并实时跟踪干预效果,实现全周期管理。

6

智慧化“医疗”

让专家诊疗来到“家门口”

打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慧医疗服务模式,依托三奇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打造三奇大健康会员体系,以线下新零售大药房为实体入口,以北方大数据中心为安全基底,以三奇健康APP为综合服务平台,融合医疗健康多方资源优势,实现数字医疗精准应用,开展互联网医院、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专家远程会诊等特色服务,为居民及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优质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

  

7

 

8

三奇普惠以健康为中心,引入的全套功能医学设备,面向健康、亚健康和慢病群体开启健康科技新体验。通过智慧医疗“早筛+干预”闭环,与传统的医疗服务项目形成互补,打造早筛、诊断、干预、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健康服务体系。

Tags:安普 启全 惠斯 闭环 周期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