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健康管理关注早期筛查,HRA身体健康检测为健康做预报

2023-07-13 17:49 点击:

国民健康管理意识提升,健康预防理念更深入人心,人们开始更注重个人和家庭的健康状况;长期的健康管理体系,免疫力、预防、健康评估成为时下热门话题,HRA身体健康检测疾病早期筛查在健康体检项目中成为“主流”。

慢性病总是猝不及防的夺走健康和生命,治疗不如预防,防患于未然成为共识。事实上,一项早期筛查预防慢性病的黑科技早已诞生,在HRA身体健康检测前静坐5分多钟,就能高效、快速检测筛查身体可能存在的疾病风险和风险部位。

HRA身体健康检测对器官功能状态的评估,可以早期预警未来可能发生的多种疾病风险,通过采集人体各脏器系统生物电阻抗健康数据,上传至大数据分析云平台,利用算法及模型分析,形成可视化的3D图像及评估结果,帮助医生和检测者早期检测、辅助诊断以及评估慢性病的风险,理论上利用生物组织与器官的电特性及其变化规律,可早期评估预警的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在内的多种常见疾病风险。

90

在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问题上,如果能够及时通过HRA身体健康检测,给身体做全面、系统的评估,了解身体数据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在早期及时发现潜藏在健康风险和疾病隐患。

大量的临床研究证明,疾病发展形成前,器官功能状态异常是健康风险预警的重要信号,HRA身体健康检测智能筛查风险人群可实现健康预防、健康干预的关口前移,便捷高效的筛查方式除了可以用于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外,还可以成为干预效果的监测方法,用于评价营养膳食、运动、药物等干预康复措施的短期和长期效果,从而实现风险预警、健康监测、风险量化、效果跟踪、可视化,让疾病的预防、诊疗、干预有抓手,让健康管理、干预康复效果看得见。

在疾病早期的预防、筛查及干预领域,正是当下医疗健康机构健康服务的“软肋”,HRA身体健康检测等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将成为与传统医疗检测相互补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助力「临床医疗+健康管理」有机结合。

Tags:筛查 健康管理 预报 身体 检测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