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拓展“朋友圈”,赋能“新康养”,全总北戴河疗养院“火”了

2023-07-24 17:47 点击:

7月流火,全国很多地方开启了“烧烤模式”,河北秦皇岛却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禀赋,享受着二十四五度的温柔。坐落在秦皇岛北戴河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北戴河疗养院更是门庭若市,接待着一批又一批全国各地来此消暑康养的劳模。

10地加入全总“朋友圈”

全总北戴河疗养院今夏之所以这么“火”,既与新冠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暑期有关,但更重要的是该院扩展了自己的“朋友圈”。

50

  全国11家疗养院签订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今年4月启动的湖北省宜昌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和四季游活动中,全总北戴河疗养院与中华全国总工会青岛疗养院、湖南省职工疗养院、江苏省扬州工人疗养院、河北省总工会温塘工人疗养院、江西省总工会庐山工人休养院、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内蒙古工人疗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桂林工人疗养院、湖北省武汉职工疗养院、湖北省宜昌平湖工人疗养院等10家单位签订了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11家疗养院将把彼此作为重要疗休养目的地,共同搭建平台,实现劳模职工疗休养互送,为劳模职工提供高质量的疗休养服务。

科技赋能康养带来新“流量”

北戴河地理位置好、气候条件佳,暑期尤其适合劳模休养。但随着全国各地疗养院的蓬勃发展,这些“特长”已经很难成为带来客户“流量”的“爆点”。

借助北戴河“培疗改”的东风,全总北戴河疗养院在挖掘特色理疗服务的基础上,尝试用科技手段赋能康养,探索单纯生物医学模式以外的健康促进资源,探索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方式干预和以适宜技术设备为支撑的健康管理服务,聚焦亚健康、慢病及慢病风险人群,开展健康风险评估、疾病早期筛查、慢病风险干预和慢病管理,打造出三个健康管理服务闭环品牌。

51

为劳模职工提供HRA疾病早筛及健康风险评估

52

  解读检测结果并提供医疗咨询及康养指导

第一个闭环:针对健康和“亚健康”人群的HRA健康检测(疾病早期筛查)、PMR微循环治疗、睡眠障碍干预,功能改善评估(干预效果验证);第二个闭环:针对临床治疗和临床治愈人员(包括肿瘤病人)的微循环辅助治疗及疗效评估(功能康复验证);第三个闭环:针对脑功能退化人群的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

53

  提供脉冲磁微循环修复服务

54

  劳模职工进行睡眠障碍干预、红细胞聚集干预及疲劳修复等

依托先进的功能医学健康管理技术设备,全总北戴河疗养院努力打造“培疗改”“康养+”的示范样板,在为劳模职工提供高质量的疗休养服务的同时,也在暑期休疗向全季康养转变的探索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Tags:新康 北戴河 全总 疗养院 朋友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