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鼻痒、鼻塞、流鼻涕?何不试试鼻腔红光治疗仪

2023-07-24 17:53 点击:

每当过敏性鼻炎发作时,都会忍不住想为什么自己会被鼻炎缠上,神不知鬼不觉的不幸成为了3亿分之一过敏性鼻炎大军中的一员。

为了摆脱过敏性鼻炎,大多数人日常中一直是吃药缓解症状,但都收效甚微,治标不治本。寻常的药物治疗往往带有激素类成分,虽说见效快,长久使用却很容易引起抗药性和药物依赖,担心长期使用对身体不好。

随着红光治疗鼻炎在临床医学中的广泛应用,很多有顽固过敏性鼻炎的患者也因为用鼻腔红光治疗仪,多年的鼻炎困扰得到了缓解平息!

研究发现,鼻粘膜非常薄,表皮细胞层结构疏松,又无角质细胞层,因而激光照射鼻腔可以使血液最大限度的接受激光能量,从而产生一系列生物学效应。通过特定的窄波段红光照射,能有效地缓解变应性鼻炎引起的鼻痒、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AR光精灵就是一款采用了此技术的鼻腔红光治疗仪。

打开包装,右边是Type-C充电线,左边是今天的主角——AR鼻腔红光治疗仪,被透明保护盒二层保护,拿出来握在手里,小小一个,做的也太小巧轻盈了。

60

小巧的造型好处多多,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可以操作使用,出差、工作、学习时与过敏性鼻炎干预互不耽误。

61

开机后会看到红色的光,不过尽量不要长期直视红光,避免眼部不适。按压两侧橡胶按钮使鼻夹张开,调整鼻管间距,对准鼻孔轻轻插入鼻腔内1-1.5厘米,单次的治疗时间大概在10分钟,刷刷手机,看个视频也就结束了,方便又快捷。在此期间光源持续发出红光,透过鼻翼也可以看到红光透出的,看着夸张,其实没有任何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AR光精灵采用圆润鼻头夹无线佩戴设计,使用起来十分舒适,不易刮伤鼻腔。整个过程不需要手扶,松手后自动夹紧,且不易脱落,真正解放双手。

62

红光波段是635nm,冷红光照射鼻腔敏感区部位,改善鼻腔内毛细血管循环,修复鼻腔黏膜,减少组织胺等炎性因子的释放。这种通过物理光疗照射人体鼻腔部位,可以达到辅助治疗过敏性鼻炎的目的。绿色、安全、无副作用。整个过程无痛苦和无损伤,相比药物和手术治疗来说,亲测后觉得体验感良好。

多次使用后可以很好的缓解鼻炎带来的不适,鼻痒、鼻塞、流鼻涕的症状大大缓解,鼻子过敏没有那么难受。

过敏性鼻炎来临之际,除了远离过敏源,做好鼻腔日常呵护,也可以试试这款鼻腔红光治疗仪,远离过敏性鼻炎困扰。

Tags:红光 鼻腔 治疗仪 鼻涕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