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原论“健” | 惠斯安普亮相中国健康管理创新发展大会

2023-08-21 09:31 点击:

8月4日至5日,第三届中国健康管理创新发展大会暨2023年河南省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医学大咖齐聚郑州,共话“健康”。

1

2 

为倡导科学健身,体现医者先行,展示健康管理者的风采,大会首日,第五届“科学运动是良医公益活动”率先举办,惠斯安普董事长陈忠林受邀参加活动,与参会专家一同体验科学运动的健康魅力。

3

4

本次会议特邀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吕吉云、北京协和医院于康、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李明、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郭清等医疗健康行业专家教授现场作主旨报告。话题围绕健康管理医学科、慢病防治健康管理、个性化体检等话题,为与会的医疗大健康同仁带来受益匪浅的学术盛宴。

5

6

7

8

除了行业大咖、专家领导外,包括惠斯安普在内的多家医疗健康行业创新企业携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参展。本次大会,惠斯安普携多款健康管理创新设备亮相,现场陈列着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等设备,供参会嘉宾尽情体验数智化健康管理的独特魅力。

9

10

11

12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和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提升,健康管理学科建设越来越得到医院的重视。立足医疗机构、高校科研、体检中心等用户主体,惠斯安普打造健康管理中心、慢病管理中心、认知障碍诊疗中心等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机构健康管理医学高质量发展。

13

14

15

16

相聚虽短,但收获颇丰。惠斯安普以本次大会为平台,学习了健康管理、健康体检行业前沿理念,展现了功能医学创新科技风采,收获了与会专家和参观嘉宾的认可和好评。

  

17

秉承“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永健康”的使命,惠斯安普将继续以创新的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赋能多场景医疗健康应用,依托疾病早期筛查与慢病干预康复闭环设备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支撑。

Tags:安普 惠斯 中原 管理创新 中国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