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展会回顾 | 惠斯安普2023长春国际医博会完美收官,下一站,沈阳!

2023-08-21 09:42 点击:

8月6日,为期三天的长春国际医疗器械卫生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一展一行业,一会一世界。六款产品集中亮相,共享健康领域创新资源,点燃医疗器械经济新增长。 

惠斯安普在本次博览会中展示的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MSA精神压力评测分析、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ATDS记忆力障碍训练以及便携式睡眠障碍干预等功能医学设备,为全生命周期心身健康管理行业带来不容小觑的积极影响,大会上一经亮相便引得众多参展者围观驻足。

1

2

3

参展者在体验惠斯安普健康风险评估设备

惠斯安普精准聚焦心身健康风险早期筛查及康复干预,通过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运营方案,配套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生产的心身健康管理适宜设备,多维评估、精准干预、定向调理和长效跟踪,打造国内一站式心身健康管理体系,从而开展全生命周期心身健康管理服务。为医疗、康养、健康城市、乡村振兴、文旅、地产、金融保险、医美、学校、社区等领域的健康管理运营建设,提供了广维的参考思路和服务方案。

4

5

6

7

8

展会现场,客户们与惠斯安普业务人员热烈讨论着产品及服务模式方案,惠斯安普业务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专业解读为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进行产品介绍。

在本次博览会上,惠斯安普诠释了“创新”与“责任”。

创新,惠斯安普以科技赋能功能医学设备,紧紧围绕心身健康管理服务,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在生物电阻抗技术、仿生脉冲磁共振技术、脑机接口技术及生物激光技术领域不断进取,形成独有的国高技术创新体系。

责任,惠斯安普始终肩负为民生心身健康护航的使命,不忘初心与大健康同行,开拓大健康领域新未来。

近年来,惠斯安普深度把握行业趋势,积极发挥在大健康产业的引领作用,以产品的卓越品质及用心服务让战略合作伙伴满意。未来,惠斯安普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和推动大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发展。

9

长春,短暂的相遇让这个夏天更有意义;下一站,沈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我们再相聚!

展会预告:

第59届沈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时间:2023年8月10—12日

地点: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060展位

惠斯安普携功能医学科技设备亮相展会,诚邀您莅临体验交流!

Tags:安普 惠斯 长春 沈阳 展会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