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泰国医疗展览会开幕,惠斯安普亮相东南亚医疗行业盛会

2023-09-28 17:44 点击:

2023年,惠斯安普开启国际化新篇章,继邂逅美国FIME医疗展后,又迎来东南亚医疗行业盛会——泰国医疗展(Medical Fair Thailand 2023)。

9月13日,第十届亚洲(泰国)国际医院医疗用品诊断复健展览会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东南亚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类展会之一,泰国医疗展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医院、诊断、制药、医疗、康复设备及器材等各领域的行业精英,国际前沿创新医疗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在展会上悉数呈现。惠斯安普携HRA健康风险评估、PMT脉冲磁微循环治疗等智慧医康养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亮相M32展台,受到了国际医疗供应商、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10

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虽并非发达国家,但却拥有“亚洲健康旅游中心”国际医疗旅游品牌的头衔,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势的健康服务让泰国健康医疗体系得到全世界认可。此次,时隔4年,泰国医疗展重磅回归,对于全球医械企业来说,是打开泰国市场、开拓东南亚地区医疗保健业务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探索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健康服务的窗口。

11

惠斯安普赴泰展示功能医学筛查及干预创新技术方案,将丰富医疗机构及康养旅游项目在疾病早期预防检查、个性化健康管理指导、慢病干预康复等领域的特色健康服务内容,为泰国乃至东南亚医疗行业提供更精准、更新颖的功能医学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工具,向国际友人及世界展示中国医疗器械企业的创新科技与研发实力。

12

当前,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的需求成为全球焦点,惠斯安普探索国产医疗器械的创新出海之路,致力于携手国际客户共同开展医疗健康服务领域技术交流和合作。本次展会将持续至9月15日,惠斯安普邀您泰国见,期待共同见证泰国最大的国际医疗展更多精彩。

Tags:安普 惠斯 医疗 泰国 东南亚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