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从失眠到轻松入睡,打开身体的“睡眠开关”

2023-10-07 11:59 点击:

睡眠是身体在夜间调养生息、自我治愈修复的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是人体本能的生理活动。但是当代人似乎被困在了一场名为睡眠障碍的牢笼里,睡不着、睡眠质量差、醒得过早成为不少人的健康困扰。

退休老人— 65岁的王大爷

退休后,本以为可以闲下来享受生活,却不成想却渐渐遇到了失眠的梦魇,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夜间易醒、多梦,睡不了整夜的觉,稍微有点声音或动静就会醒,早上起来浑浑噩噩,无精打采,脑子不清楚,长期失眠让人感到身心俱疲、情绪烦躁,经常容易和别人发生一些口角争执。

新手宝妈— 30岁的周女士

自打有小孩以后开始失眠,照顾孩子没有白天黑夜之分,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所以到现在就落下了失眠的毛病。失眠后感觉生活有点乱套,精神状态不好,白天上班时昏昏沉沉,每天都觉得很累;注意力不集中,干什么事都容易分神;还有就是记忆力严重下降,很多事情刚发生没几天就想不起来了,有时候甚至隔几分钟的事也能忘。

职场人士— 28岁的李先生

自从换了新工作后,经常出差、加班、熬夜,导致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也下降很多,时不时还会失眠,翻来覆去睡不着。而睡眠不足会使人精神萎靡、疲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之前也使用过助眠音乐和睡前数羊,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睡眠依旧没有好转。

生活中,出现睡眠问题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是偶尔失眠,不要太紧张,通过合理地调节作息能够逐渐好转,但持续超过3月的慢性失眠,对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的影响,就需要重视,通过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注意睡眠卫生,必要时通过物理干预和睡眠药物助眠。

长期作息时间不规律、晚上睡眠质量差、经常失眠的小伙伴,可以试试PMR便携式脉冲磁微循环治疗仪。

PMR通过可变磁场与细胞之间形成生物共振效应,增强脑部及全身其他部位的血液循环,改善红细胞聚集,舒缓压力缓解疲劳,调整身体进入适合睡眠的状态,进而改善睡眠质量。

图片1

PMR采用的极低频仿生脉冲磁是人体的安全范围,对病变部位微循环修复的同时,不会损伤正常的组织细胞,并且由于是纯物理手段,所以对身体没有伤害和依赖性,接受性强,操作使用也比较方便。

睡眠是维护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需要重视和关注自己的睡眠质量和睡眠习惯,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预防相关疾病的发生。

Tags:睡眠 身体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