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第九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覆盖42种药品 将于11月6日在上海开标

2023-10-16 1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

13日,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将开展第九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

根据文件,第九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覆盖42种药品,包含多个注射剂型。企业申报信息递交和公开将于11月6日在上海进行。

此外文件强调,企业一旦中选,作为供应保障的第一责任人,要及时、足量按要求组织生产,并向配送企业发送药品,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药需求。

Tags:药品 上海 将于 国家 第九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