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闪耀国际舞台,惠斯安普精彩绽放东京国际医疗展

2023-10-23 15:54 点击:

10月11日至13日,Medical Japan 2023日本国际医疗展在东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圆满举办。惠斯安普携疾病早筛及康复养老系列设备闪耀亮相东京,向世界展示中国功能医学器械品牌的科技力量。

1

本次展会,惠斯安普展出了HRA健康风险评估、PMT脉冲磁微循环治疗、ADTS记忆力训练等健康检测、康复养老、健康管理设备,满足不同需求、不同国家标准的客户需求。凭借创新科技产品与专业热情的接待服务,惠斯安普功能医学设备海外人气爆棚,产品特色化、便携小型化、智能化等优势悉数尽显,引起了参展客商的广泛关注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结识新客户,会见老朋友,国内外客户纷纷抛来代理、采购、合作的橄榄枝。其中,日本的客商当场敲定了便携式PMT脉冲磁微循环治疗设备的订制项目,并有日本康复养老机构计划引进便携式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仪。

2

明星产品中,AR光精灵产品在国际市场反馈良好,引起了多国客户的青睐,我们结识了日本药妆供应商,对接了AR鼻炎红光治疗仪的引进项目。展会期间,除日本当地客户外,我们还接待了来自加拿大、波兰、土耳其和香港台湾的客商。其中,台湾客商和我们制定了HRA健康风险评估在台湾的推广和注册计划。

作为日本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医疗展会之一,东京国际医疗展覆盖医疗、临床检测、诊断、医学的所有产品服务和技术,为医疗行业的参展商、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创新医疗技术交流平台。惠斯安普的参与不仅强化了公司在日本乃至亚洲医疗市场的沟通和链接,还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客商带来了更多高品质的选择,为公司培育国际医疗市场资源奠定了基础。

3

从自主研发创新再到步入国际舞台,惠斯安普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医疗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创造更多共赢的可能。

Tags:安普 惠斯 东京 国际 舞台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