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国际CMEF盛况 | 惠斯安普功能医学科技 尽显创新魅力

2023-11-01 11:10 点击:

金秋十月的深圳热闹非凡,一场全球医械人万众瞩目的盛会——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于28日在这里火热开启,惠斯安普也如约亮相深圳,再次登陆CMEF“科技航母”。

本届展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4000多家企业、来自139个国家和地区、70余场专题论坛,为全球医疗行业带来一场科技交融、观点碰撞的医疗盛宴。此次,惠斯安普携HRA健康风险评估、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ADDS认知功能障碍、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睡眠监测干预等系列大型医疗设备,以及兼顾国内外客户需求的便携医疗健康设备,在现场秀方案,亮产品,互动交流,再次展现功能医学创新科技的魅力。

图片1

本次展出的产品,亮点频频。特别是针对老龄化带来的老年人认知功能障碍防治难题,惠斯安普推出的ADDS及ADTS认知功能筛查干预闭环解决方案,得到了不少医院、社区机构的关注。此外,针对当前睡眠产业的市场痛点,创新采用极低频的脉冲磁技术的睡眠监测干预设备也备受瞩目,齐全的产品线实现了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以及社区家庭的全场景覆盖。而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也毫不逊色,依旧担当体验互动“主角”,凭借其智能、高效、快速、无创的筛查优势,吸引着一波波人潮前来观摩体验。

图片4

当前,中国医疗器械迎“黄金”发展期,国际形势大好。惠斯安普展台吸引了众多国际客商,咨询合作,深入交流国际形势和健康行业趋势,高端智能的健康设备也备受国际客户的关注。展会期间,到访交换微信及名片的新客户不断,展出产品受到不少观展观众和客户热切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与意向客户深入交流,讲解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进一步洽谈合作。

图片5

回想过去数届CMEF,惠斯安普都不曾缺席,展示功能医学技术和创新健康管理设备的同时,与行业伙伴们携手为医疗健康行业注入新动能。本次盛会将持续至31日,敬请持续关注,惠斯安普在14号馆14R19展位诚邀您的到来~

6b5b0f80e56dce537c9950c9fccf0ea

Tags:安普 惠斯 盛况 魅力 医学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