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惠斯安普医学体检设备

2023-11-02 13:45 点击:

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亚健康检测仪、微循环检测仪、健康管理设备、健康检测设备、智能体检设备、老年痴呆筛查设备、体检中心设备等生物医学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惠斯安普医学体检设备:

  1. AR-100鼻腔红光治疗仪:这是一种针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设备,采用红光照射的方式,能够促进鼻腔黏膜的修复和愈合,缓解鼻塞、流涕等症状。
  2. AI-ICE-200人工智能冰敷系统:这是一种新型的冰敷设备,能够有效地缓解疼痛和肿胀等症状,同时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和减轻炎症。
  3. HRA快速体检设备:这是一种全身疾病筛查仪器,可检测全身电阻抗数据,医生根据数据来判定疾病风险情况。
  4. MAA-200医用气溶胶吸附器:这是一种针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吸附器,能够有效地净化空气,保护医疗环境的安全。
  5. HRA-I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这是一种基于人体电阻抗原理的检测设备,可以评估人体各个部位的健康状况,包括肌肉、骨骼、内脏等多个方面。
  6. ADDS-100认知功能障碍筛查系统:这是一种针对认知功能障的筛查设备,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测试和评估,发现老年人等高危人群的认知障碍问题,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以上仅是惠斯安普医学常见的体检设备,还有很多其他的设备也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更多设备可以详看惠斯安普。

 

6b5b0f80e56dce537c9950c9fccf0ea

 

 

 

Tags:安普 惠斯 医学 设备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